云邪

【周叶】喜欢你能当理由吗(上)

特种部队人设(大概)

新队员周x队长叶

这篇拖了一个假期了

感谢我的小可爱 @自空 给我写的素材呜呜呜不然要坑了



“呼叫一队,收到请回答。”


“一队收到,任务已经完成,马上返回。”叶修汇报完任务后放下对讲机,朝着不远处待机的周泽楷招了招手,示意任务结束可以离开。周泽楷点点头,向叶修走去。


突然,叶修突然感到脊背发凉,下一秒,一个不明显的红点在周泽楷身上闪烁了一下,不等大脑反应,他已经冲了上去,一把推开周泽楷,而几乎就在同时,一颗子弹打中了他的左肩。


“嘶——”叶修抽冷气的声音响起,周泽楷猛地回头,举枪,瞄准,扣下机板,一颗子弹向窗外模糊的黑影飞去,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丝毫的停顿。


周泽楷不愧被称为“枪王”,仅凭敌人开枪时发出不大的声响和模糊的影子就能准确判断出敌人所在的位置。


狙击的人没想到有人能在黑夜里还能拥有如此高的射击精准度,被一枪毙命,连声音都没有发出就倒下了。


“前辈!”周泽楷焦急地查看叶修的伤口,迅速地拿出随身携带的药品绷带做着应急处理。


“我没事……”叶修的声音很虚弱,却依旧回给周泽楷一个有些苍白的微笑,头上不断冒出的冷汗证明他此刻并不好受。


“如果我早点察觉……”周泽楷紧皱着眉头,心疼地看着叶修鲜血淋漓的伤口,仔细地缠着绷带。


“嘶……我真没事儿,咱们先离开这里。”叶修强忍着伤口的疼痛,在周泽楷的搀扶下缓缓站起,艰难地去和已经赶来的救援队汇合。


直到上了车,叶修才放心地晕在了周泽楷怀里。


闭上眼之前,叶修看到的是周泽楷那盛满焦急和不明情愫的双瞳。


不是错觉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