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邪

【周叶】喜欢你能当理由吗(下)



叶修再一次醒来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肩膀疼的要命,淡淡的消毒水味儿和伤口的疼痛提醒着他此刻是个伤员。


真是狼狈啊……


叶修强忍着伤口的疼痛向另一边侧了侧身子,看到了在自己的床边睡着的周泽楷。


“……”叶修闭了闭眼睛又睁开,确定了自己的床边确实趴着一个大活人,便打量起了这个刚进主队不久的年轻人。


算起来,其实他们也相识很久了,从新人培训到现在,当年那个总跟在他身后的小尾巴,如今已经是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了。


当然,改变的还有他对周泽楷的感情。叶修也觉得自己挺玄妙的,不光是自己喜欢男人这件事。


他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只会执行命令的机器人,完美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克制且节律,直到他开始滥用私权把周泽楷调进了自己的队伍。


有时候看着小周那清澈的眼神,叶修真觉得自己挺不是个东西的。


叶修仔细地打量着周泽楷,平时就觉得这小子长得很好不错,现在近距离观察之后又是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


周泽楷长长的睫毛在眼底打下一片阴影,白皙的皮肤衬着着眼框下的黑眼圈显得有些憔悴,但这不仅没有降低他的颜值,反而让人看了心生怜爱。


果然颜值高的人怎样都好看……叶修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了一番,忍不住伸手轻轻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头发。


手感还不错。


突然,周泽楷的睫毛颤了颤,叶修立马收回了手躺好。


刚睡醒的周泽楷脸上还带着些许茫然,但看见叶修醒来之后,茫然立刻转化为了欣喜。


“前辈,感觉怎么样?”


“啊,还好,就是伤口还有点疼。”叶修被周泽楷真诚的目光盯得脸有些发热,想想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些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还好没事,不然我……”


“行了,都过去了,我这不也没什么大事么。”叶修笑了笑,打断了周泽楷的话。


“会疯掉的。”周泽楷坚持把话说完,然后咬着嘴唇一言不发地看着叶修。


周泽楷的眼底似有一团火,将叶修包围得密不透风,无处可逃。


“总要有人受伤,如果我不帮你挡住,你可能会死。”叶修垂下头,回避了周泽楷的注视。


“我没有理由值得你为我做到这个地步,前辈。失去你,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周泽楷垂下睫毛,此刻的他不仅没有战场杀敌时的霸气,反而像某种无害的小动物。


看到了这副样子的周泽楷,叶修也不知道犯了什么抽,鬼迷心窍般地倾身吻了吻他皱起的眉头,并在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之后迅速回倒准备重新躺好。


可惜头还没挨着枕头,就被周泽楷捞了回去。他将叶修的头有些粗暴地压向自己。那一瞬间,叶修陷入了他的眼眸,像环住万丈晨光,看飞鱼游过火烧云,留下洁白的痕迹 ,露出天空的本色。


周泽楷探出舌尖,轻探叶修的唇瓣。叶修松开牙关,默许了他的入侵,他感觉自己像在偷吃棉花糖,甜腻柔软。


那是他最遥远的回忆,在他的小时候,只有表现最好的孩子才有机会得到棉花糖。于是他就拼尽全力训练自己,直到遇到了叶修。之后,他的生命里就有了光。


周泽楷感受着叶修逐渐短粗的呼吸,愈发起伏不定的胸膛,鲜活的,为他而激动的生命。


直到叶修快喘不过气了,周泽楷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他。


“前辈,我……”


“我喜欢你,这算不算理由?”叶修平复了自己的呼吸,将发红的脸别向另一边,不让周泽楷看到自己的表情。


“嗯……”过了许久,周泽楷避开了叶修的伤口,轻轻地抱住他蹭了蹭,“但前辈不可以再这么勉强自己。”


因为脸埋在叶修胸口,周泽楷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还有些许的沙哑。但这声音像羽毛一样一下一下地挠着叶修的心脏。


“听你的。”叶修又伸手摸了摸周泽楷柔软的头发,似乎对这软软的触感有些上瘾。


良久,周泽楷抬起了头,由于叶修正好低着头,二人的距离再度缩短到鼻子碰鼻子。


周泽楷前倾,抵住叶修额头,极缓的闭上了眼。叶修注视着他轻颤的睫毛,像雨林中被沾湿的风,缓慢地从整个世界划过。他的背后,是火光拼成的千里霞光。


往后余生,枪林弹雨又如何?打不碎的,是炙热的感情。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