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邪

“来抓捕我吧,用你自己”

匪雷x警安


来自情人节的小甜饼

人设和剧情走向来自我的小天使自空~

我吹爆她啊!超棒的好么!


        “长官,你自己一个人真的可以?”警员不放心地看向自己的队长,再次确认。


        “救人要紧,你带伤员走,剩下的交给我。”安迷修冷静地安顿好伤员,独自一人向最后的房间走去,他知道有个人在等他。


        安迷修苦涩地笑了笑,喉咙有些发干,真是没想到,屡立战功的自己也会有面对敌人紧张害怕的一天。


        安迷修推门而入,看到雷狮斜靠在墙上,嘴里还叼了根烟。

       

        雷狮缓缓地走向他,暗红色的烟头随着他的动作晃动,在阴暗的房间里分外显眼。一双暗紫色的眼瞳摄人心魄,一点一点地勾走安迷修的心魂。


        “警官……”雷狮吐出一个烟圈,将安迷修圈进怀中,带着烟草味儿的双唇亲了亲安迷修发红的耳尖,嘴角勾起一个慵懒的弧度。


        “来抓捕我吧,用你自己。”



烟圈梗大家都懂吧(滑稽)


自空:

匪雷✘警安  现代pa  片段

    

光影将雷狮的笑分割开来,昏暗处的那双暗紫色眼眸明亮可见,他按着安迷修的后颈压向自己,一个烟圈从嘴角飘向安迷修,带着恶劣的笑意。

   “来抓捕我吧,安警官,用你自己。”

    

   

作为情人节的小甜饼吧……上课时偷偷摸的orz。我交的党费不合格啊。

顺便提前赞美一下转发我的那位小天使,她把我的jpg变成了GIF,她是天使!!是我的开心果!!我要往天上吹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