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邪

【黄叶】秋葵,一块钱四个,嘿嘿!

一觉醒来全世界都在刷窝窝头

一脸懵逼的我去查了梗之后写了篇沙雕段子

跟紧世界潮流从我做起


世邀赛打完后


某日叶修带领兴欣在欢乐抢boss的时候,看到了同样闲得蛋疼在网游里给自家公会刷boss的黄少天。


“咦?老叶是你啊,你怎么又在这里抢boss啊,多没意思啊,还不如出去和我pkpkpk。我说老叶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该不会看到我又把耳机摘了吧?”


“你不也在抢boss吗……”叶修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遍黄少天,继续闭麦认真打boss。


叶修强忍着经受住黄少天一顿嘴炮的狂轰滥炸,继续拉稳仇恨稳定输出。


在boss终于剩了血皮之后,叶修终于开了麦:“黄少,秋葵要吗,一块钱四个。”


黄少天愣了愣,有些懵逼,又觉得哪里不对劲。


“嘿嘿?!”


趁黄少天愣神的时候,叶修顺利地补刀干掉了boss。


然后欠揍地朝黄少天抛了个wink。


“嘿嘿你妹。”


并带领着兴欣的小弟们飞速撤离了,留下黄少天一人在boss消散的光点中凌乱。


“靠靠靠靠靠,哪门子的秋葵啊,老叶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秋葵了,哎别跑啊你还没答应跟我pkpkpk呢!”




啊~快乐的退休生活


评论(1)

热度(24)